a爬墙狗。

【千文】小猫咪(二)

前文:(一)


☆兽化慎入☆
★与真人无关★
★与真人无关★
★与真人无关★
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☆


Chapter 2


“……”千玺沉默了很久,久到刘志宏以为千玺不会再开口了,正准备挂电话的时候,千玺来了一句:

“真心话大冒险?”

“不是,是真的……”刘志宏知道这件事很令人难以相信,所以他向千玺详细地解释了一遍。

“……嗯然后我醒来后就发现自己有了猫耳朵和尾巴,然后我就变成喵了,嗯就这样。”

易烊千玺听完刘志宏的解释,不自觉地脑补出头上有两只猫耳朵软软地塌下来,身后一条绒尾巴慢慢地摆着的刘志宏,顿时整个人都不太好了。

“……”又是一阵沉默。刘志宏在想千玺到底在干什么,当然他不会看见电话那头神游天外脸颊通红的易烊千玺。【别问我他在想什么】

“千玺?”“诶诶诶我在!”易烊千玺那听起来有点慌张的语调让刘志宏莫名想笑,于是他问“你在想什么啦”“没有啊。”千玺一边沉着地回答,一边庆幸着刘志宏看不见自己的样子。“所以你是想让我帮忙?”“对啊。。”“那我现在去休息室找你咯。”“好啊!”

挂掉电话后,易烊千玺就准备离开宿舍了,然后又好像想起什么,拿上了自己的连帽外套。

“刘志宏?”听见千玺略带沙哑的声音,刘志宏立刻像只乖巧的猫咪一样蹦哒到千玺面前,啊不对他现在就是一只乖巧的【雾】猫咪。

千玺望着刘志宏头上那对黑色的猫耳朵,那对耳朵颤一下,千玺的心就跟着抖一下。易烊千玺来不及想为什么会发生这种奇怪的现象,因为他现在一个严重的问题:他根本不可能把视线放在刘志宏身上的任何一个地方!

“千玺?”刘志宏伸出手在千玺面前挥了一下,在心里思忖着,怎么千玺今天整天都心不在焉呢。

“啊……哦!”千玺摆摆头,想甩开那些奇怪的想法,然后对刘志宏说:“那你先到我住的地方吧,我们商量一下对策。你跟家里说练习晚了要借住朋友家吧,说我的名字他们应该也不会担心的。”【大家可以想象千玺是有多努力才可以平静说出以上这些话】

“嗯!”刘志宏点了点头。

这个无意的动作在千玺眼中却分外乖巧,易烊千玺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,便把刘志宏塞进自己带来的外套里,拉着他走了。而刘志宏也没有说什么,就任着千玺拖着他。

突然,千玺像想起什么一样转过身来,看见刘志宏还露在外面的猫耳,忍不住笑着骂了句:“傻瓜。”然后帮他带上外套的帽子,还隔着帽子揉了揉刘志宏的头。


刘志宏觉得自己的猫耳有点痒,不知为何心也有点痒。

“可能是被喵化了的原因吧。”刘志宏想着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写两章就没脑洞。。大家凑合着看吧,字数有点少,我会努力的。


评论(6)
热度(52)

© 紫色艾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